爐石/風向姬:Firebat流克蘇恩奇蹟賊 有趣combo連發

聯合新聞網 爐石風向姬
圖/截自Youtube、爐石卡圖

C9戰隊的知名爐石選手Firebat,近期於實況中經常玩一套克蘇恩奇蹟賊。奇蹟賊混克蘇恩真的有搞頭嗎?一起來看看Firebat的牌組!

C9 Firebat克蘇恩奇蹟賊

這套牌組主要由奇蹟賊的引擎所構成,捨棄了常見的冒險者或藍龍體系,而改放克蘇恩體系作為其制勝條件。為了活到克蘇恩登場,也滿編了陶土議會先知跟餐點小販。能buff克蘇恩的手下只放了克蘇恩的信徒與克蘇恩之刃各一張,畢竟奇蹟賊沒有太多空間可塞,放太多反而會降低牌組運作的順暢度。但只要能靠著奇蹟賊優秀的濾牌引擎,妥善配合布萊恩銅鬚以及暗影閃現,克蘇恩還是能造成很大的威脅的。

索瑞森大帝的降費,會為你帶來許多有趣combo的空間。好比降到布萊恩銅鬚與克蘇恩之刃,就有可能做出一隻超大型克蘇恩。而克蘇恩本身若也經過降費,甚至還可以配合隱蔽來給予對手致命一擊。暗影閃現在這副戰吼特別多的牌組中更是妙用無窮,多補一次血、多清一隻怪、多抽一張牌,使用上十分具有彈性。當然你還可以配合克蘇恩使用,第一波射不死,那你有射第二波嗎

要是在暗影閃現與索瑞森大帝的降費作用下,讓你得以打出布萊恩銅鬚+克蘇恩的combo,那麼幾乎就可以宣告敵人的死亡啦!

下面是Firebat Youtube頻道上的精彩片段,一起來欣賞這套克蘇恩奇蹟賊的發揮吧!

牌組 爐石戰記 盜賊 Cloud9 爐石風向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