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2懶人包:熱騰騰的裝備合成表、英雄羈絆一把抓

遊戲角落 力克希

《聯盟戰棋》第四季 11.2 季中改版「獸之慶典」正式更新,積分一併同步開啟,大夥兒準備好衝擊高端了嗎?

這次的版本當中,移除了不少原有的英雄與羈絆,再加入新的陣容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同時系統機制也進行了更新,還能夠有機會把英雄身上的裝備「拆掉重組」!

遊戲角落同樣在改版當天提供了全新的裝備、羈絆效果懶人包給讀者們,讓大家也能對照參考囉!

→ 想要掌握META快速上分?別錯過:【S4.5 美服高端爬分首選「神盾剎雅」又坦又有輸出!】

11.2版本裝備道具、勢力職業效果懶人包

未來遊戲角落將會在每次版本的更新中,同步更新裝備合成懶人包圖,大家可以另開新圖放大,也可以存起來,在下棋時輔助使用。

想了解新英雄的羈絆效果與技能介紹?

→請點擊【S4.5 季中版本「獸之慶典」新英雄技能&羈絆效果這裡看】

想知道其他與系統相關的改動資訊?

→請參閱【S4.5 季中改版預覽:新英雄新羈絆報到!終於能拔裝備啦】

聯盟戰棋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