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新春遊園會」活動怎麽玩全部告訴你!

遊戲角落 超高校級的變態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最近出了新年活動,不只有豐富的獎品可以兌換,還有各式各樣的關卡等著我們來挑戰,就讓我來向各位一一介紹吧!

這次的活動《新春遊園會》,進去關卡後就會看到畫面上有著華人過年期間街道特有的喜氣。

首先,我先來介紹這次的新春特別關卡:

新春餐廳

在「新春餐廳」裡總共分為三層,必須要打完每一層的所有敵人,才會開啟下一層,每次挑戰關卡需要8個活力。關卡所掉落的食材,是用來製作「餃子宴」裡的各式餃子所需要的,每一層所掉落的食材都不相同,我會在下面介紹每一層所掉落的食材種類。

大廳副本:餃子皮、雞蛋、白菜、西紅柿、蝦皮

雅閣副本:餃子皮、鮮肉、玉米、胡蘿蔔

宴會廳副本:餃子皮、鮮肉、西芹、韭菜、墨魚

※提醒!需要特別注意的!

在每日的11:00到14:00期間通關關卡,在這時間所獲得的食材能各加一份。所以建議大家這時間有空的話,再來刷關卡的食材。

賜福挑戰

「賜福挑戰」每日可以挑戰兩次,挑戰時間都是在18:00到23:00之間。兌換獎勵所需的燈籠和福貼,都可在這邊拿到。另外這次的BOSS難度並不高,只要在前排中間擺一隻坦就好。

每日23:05會結算對BOSS所造成傷害的排名,並給予排名相應的獎勵,各位要在結算前盡量打高呀!

餃子宴

挑戰「新春餐廳」裡所掉落的食材就是用在「餃子宴」這邊,可以根據各式不同餃子所需要的食材來製作。每當餃子製作完成都能獲得燈籠和福貼還有製作的等級,製作等級提升就可解鎖新的餃子製作方法,所需製作等級越高的餃子獎勵也相對的優渥。

提升製作餃子的等級,不只可以解鎖新的餃子製作方法,還可以拿到數量相當多的燈籠和福貼。

每當解鎖各「餃子拼圖」所需的任務,就可以依照完成度拿到畫面右邊的福貼數量。

新春祈福

在「新春祈福」裡可以每天抽取福籤看自己今天的運氣,還可以拿到30個燈籠的獎勵。對心願福籤裡其他玩家的留言點讚5次也可拿到20個福貼。

可以完成各角色的委託拿到燈籠和福貼跟心願積分,心願積分達到一定數量可換取畫面上相應的獎勵。

達到120委託積分可拿到春節頭像框,春節頭像框是目前遊戲中少數會動的頭像框!不只會動還相當的不錯看~

福帖開運

福貼是使用在「福帖開運」中,可以每次消耗對應數量的福貼抽取不錯的獎勵。

可以看出其中的大獎是A級徽章鬼級徽章,吹雪外套碎片對沒有在遊戲前期活動拿到的玩家,也是相當不錯的獎品。

福貼不只能抽取不錯的獎品,還可以根據抽獎的次數拿到獎勵~

新春小舖

燈籠可以用在「新春小舖」購買自己喜歡的商品,下面我會推薦購買的商品!

必買

推薦購買

一拳超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