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0.8.10更新義大利巡洋艦,指揮官Luigi有魚雷加速技能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免費暢玩的多人線上戰艦對戰遊戲《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今天正式發表0.8.10版更新,宣布義大利巡洋艦正式脫離搶先體驗階段,迎接義大利海軍專屬的全新收藏,以及完成收藏即可獲得的義大利皇家海軍指揮官Luigi Sansonetti。0.8.10版更新也在海洋港、聖彼得堡港及10個地圖上的視覺效果進行加強。

義大利巡洋艦正式脫離搶先體驗階段後,第二階段的義大利巡洋艦活動也將正式展開,推出「決心與速度」收藏,讓每位玩家都可以研究這10艘新戰艦,更進一步了解義大利海軍歷史。

玩家一旦完成全部收藏後,將能獲得獨一無二的義大利皇家海軍指揮官Luigi Sansonetti 作為獎勵 ,擁有特殊天賦的Luigi Sansonetti能於遊戲裡帶來強大效果,舉例來說,若於摧毀一艘敵艦後啟動,可增加主炮組的射程約8%。

除此之外,Luigi Sansonetti還擁有「專業裝填手」及「魚雷加速」兩項增強技能。如同其他獨特的皇家指揮官,玩家可以選擇將Luigi Sansonetti進行客製化,選項包括寬幅三角旗、彩色的貝殼追踪器,以及啟動特殊技能時才會在船上發射的信號彈。

新一季排名戰 (第14季) 也即將於0.8.10版更新中展開,此賽季將以8 對8 及X階戰艦的形式進行。每隊只限定一艘航空母艦,而第一名的隊伍將能獲得5,500鋼鐵作為獎勵。

0.8.10版更新中,透過配合新的照明模式及強化後的 HDR 技術,地圖及港口持續的被更新,包括Solomon Islands, Ring, Two Brothers, Shards等地圖以及海洋港和聖彼得堡港。

更多關於0.8.10版更新,請參閱官方網站

戰艦世界 戰遊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