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向/《單身日記:新鮮人篇》官方簡易攻略:金髮雙馬尾vs熟女大媽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單身日記:新鮮人篇》已在Steam發行,其中因為致敬過去《同級生》系列的高難度,讓許多入門遊戲玩家無法適應。於是「特米斯數位娛樂 」在遊戲發行之後,也很貼心的公開四大主線、支線與突發事件的簡易攻略。以下僅提供最主要的金髮雙馬尾與熟女大媽主線,其他攻略可以請玩家前往官方網站一探究竟!

當然,提醒玩家玩文字遊戲也是要記得看劇情,製作團隊也放了很多心血在文字上。不要直接按右上角跳過,會錯過很多東西的。

綁架路線

綁架路線是本作最主要的劇情,需要魔女商店的水晶球到神社後,才能獲得關鍵消息,熊谷千鶴&小柳真椰的結局會互斥,當小柳約你回公寓的時候,玩家必須做出抉擇。

11月12日

11月13日

11月14日

11月15日

11月16日

官方簡易攻略:http://singlediary.themis.fun/radiers.html

官方R18補丁下載:http://singlediary.themis.fun/patch.html

攻略 單身日記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