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吧,我的勇士!《暴雪英霸》新英雄「莎莉.懷特邁恩」正式上線

台灣暴雪 資料提供
《暴雪英霸》迎來全新輔助英雄─ 莎莉.懷特邁恩

復活吧,我的勇士! 《暴雪英霸®》最新英雄 莎莉.懷特邁恩 正式上線!

《暴雪英霸》最新英雄莎莉.懷特邁恩於今 (9) 日正式上線!身為高階審判官,莎莉.懷特邁恩是具侵略性的牧師,會透過傷害敵人以治療盟友,用自身力量淨化萬象界域的不死生物。進入萬象界域前,可先透過英雄網頁了解莎莉.懷特邁恩的技能天賦。

全新惡蛇組織造型同步限時登場,9月3日前把握機會收藏!

惡名昭彰的惡蛇組織從萬象界域招募了英雄,力圖實現征服世界的計畫。《暴雪英霸》限時推出全新惡蛇組織造型,並推出惡蛇稱霸組合包,內含安娜、源氏、斯杜科夫三位英雄、九款酷炫造型與三款全新坐騎。

若已擁有英雄的玩家,亦可選擇單一英雄造型組合包,為心愛的英雄換上全新戰袍。組合包將限時販售至9月3日,喜愛特殊造型的玩家,敬請把握機會珍藏。欲了解詳細造型內容,可參考官方部落格

造型 暴雪英霸 輔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