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又有新成員加入 「阿羅拉的樣子」寶可夢即將登場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由 Niantic開發的《Pokémon GO》自推出以來人氣不斷,玩家更是橫跨老、中、青三代,刮起一陣全民抓寶的炫風,官方在昨(21)日於網站上宣布,「阿羅拉地區」那些模樣特殊的寶可夢即將加入《Pokémon GO》!

「阿羅拉地區」特殊型態的寶可夢即將登場。

如果你沒有接觸過《Pokémon GO》以外的寶可夢資訊,或許會對「阿羅拉地區」有點陌生,在寶可夢「太陽&月亮」版本中就是以這裡為舞台,是由多個島嶼組合而成的地區,熱帶的氣候和獨特的地形景觀孕育出了許多「長相特殊」的寶可夢, 有趣的是,這些「長相特殊」的寶可夢你肯定認識,或許背包裡還裝有好幾隻!包括「椰蛋樹」、「小拉達」、「小拉達」和「地鼠」等等......都將以不一樣的外觀出現在各位的面前,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外觀上的變化之外,屬性和招式也都和大家原先認識的不同,雖然「阿羅拉地區」也有不少全新原創的寶可夢,但根據官方釋出的情報,他們並不會在這次的更新當中。

在官方的預告圖當中這些「阿羅拉的樣子」寶可夢仍只有剪影,不過他們的模樣早就在3DS《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推出時就曝光囉,附上當時宣傳片的幾張截圖給各位參考。

阿羅拉地區的喵喵。

雷丘除了外表上的變化,還多了超能力系。

阿羅拉地區嚴苛的生存環境,讓嘎啦嘎啦有了外型上的變化。

寶可夢 Pokemon 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