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牌組分享:改版後打上傳說高位的四套牌(獵薩賊牧)

遊戲角落 爐石風向姬

平衡性改動後,開始進入百家爭鳴的環境變動期。就讓我們來看看近期有哪些打到傳說高位的牌組吧!(下面將分享 進化薩、亞煞法術獵、心火龍牧、奇蹟賊 四套牌組。)

Findan 傳說#8 進化薩

牌組代碼:AAECAaoIBJMJlL0C688C3+kCDYEE8Af6qgL7qgKgtgKHvALRvAL2vQL5vwKRwQLrwgKbywL70wIA

坑道蠕蟲雖然被削弱,但仍是很好的進化素材。Findan以14-6的戰績打上傳說#8,數據樣本不大,因此是否穩定還有待測試,但總之光是用薩滿爬梯就值得特別拿出來提了。

Bragi 傳說#1 亞煞法術獵

牌組代碼:

AAECAR8GgAeoqwKFuALp0gKG0wLy6gIMjQGoArUDyQSXCNsJ/gz4sQLd0gLf0gLj0gLh4wIA

不靠手下,我獨自獵殺!生物只放巴奈斯亞煞拉懼,藉此充分發揮獵人傳說武器「洛克德拉爾」的力量。Bragi以77-44的戰績登頂傳說#1,勝率約64%。

Myth555 傳說#2 心火龍牧

牌組代碼:

AAECAa0GBKEGpQnWCsrDAg34AuUEjQjRCvIMgrUCtbsCursC8LsC0cEC2MECy+YC/OoCAA==

放入沉默群體驅魔來應對術士煩人的嘲諷,暮光侍僧瘋狂藥水的配合能做出類似「衝鋒」的效果,對手只要下血多的怪,就有可能被爆發一波瞬間帶走。Myth555以此打上傳說#2。

Gyong 傳說#1 奇蹟賊

牌組代碼:

AAECAaIHBrICzQOvBO0Fyb8CgcICDLQBjAK9BJsFiAekB90Ihgn1uwLrwgLc0QLb4wIA

不放秘法巨人與DK的版本,Gyong的戰績為108-36,勝率高達75%,奪下傳說#1。

牌組 爐石戰記 爐石風向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