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牌組分享:傳說#20「大法術法」 阿蘭娜喚來火龍之怒!

聯合新聞網 爐石風向姬

美國爐石選手 HotMEOWTH 近期在實況中使用了一套「大法術法」,最高打到傳說#20。牌組為了充分利用火龍之怒喚龍者阿蘭娜而進行了特化,是套偏慢的控制型牌組。

牌組代碼:

AAECAf0EBsUE7AehtwKgzgKb0wKj6wIMTYoByQP7DKO2AsrDAt/EApbHAtvTAtXhAtfhApbkAgA=

這套牌組主打新傳說喚龍者阿蘭娜,採用法師大量且優質的高費掃場來過度,同時滿足阿蘭娜條件,找到機會反鋪一波奠定勝局。由於牌組經過特化,火龍之怒至少是五費打 4 的掃場,光是這樣就已經相當實用了,其上限還有可能更高!烏鴉魔寵秘法暴君的能力,在此牌組中也有高機率能夠發揮;麥迪文自然也不用多提。

放入骯髒的老鼠除了可以作為低費嘲諷外,亦能配合掃場法術,將對手扣在手中的怪也一併清掉。同時由於有秘法工藝師的存在,在前期可以適度賣一點血,以獲取掃場的最大效益,拉開雙方的牌差。後期主要靠阿蘭娜、麥迪文打出攻勢,或藉由英雄卡『霜巫』珍娜的長期續戰力取勝。

HotMEOWTH 表示這套牌整體表現不錯,在各種對抗上感覺有點像控制術,不過他覺得目前而言控制術的表現,似乎比這套大法術法要來得更好一些。有玩家問他該不該為此合成阿蘭娜?HotMEOWTH 認為阿蘭娜在這套牌中真的很強,但其實是可以用巫妖王或其他有威脅的大怪替代的,而且阿蘭娜只有在這種控制法中會用到,因此值不值得合成,就端看玩家如何去衡量了。

HotMEOWTH 天梯實戰影片(約03:28:23起開始使用大法術法)

在 www.twitch.tv 觀賞 Hotmeowth_hs 的 Hey what's up? nm just trying to get legend

牌組 法師 爐石戰記 爐石風向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