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萊斯更新報:莫伊拉正式上線 慈悲削弱、安娜增強

聯合新聞網 Lice萊斯

哈囉,你好,我是萊斯。1.17版於11/17的凌晨更新,莫伊拉上線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原本以為至少會拖到12月初,真的是沒想到今天就可以在正式伺服器上玩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1.17跟11/17的關係,應該也不是啦,美國時間跟台灣時間也不一樣,應該單純是個巧合。

莫伊拉

關於莫伊拉的能力、技能這些,因為之前有做過介紹了,這邊就不再贅述。就讓我們來看看這版本的英雄平衡。

新英雄莫伊拉正式上線。

慈悲

慈悲之前的PTR改動,我一直沒有特別拿出來介紹,除了因為去BlizzCon要弄一些其他東西以外,也是因為我覺得這版本應該是不會就這樣上吧?但結果還真的就這樣上了!

現在慈悲的小招復活需要施法時間。原本復活是瞬發技能,現在改成要1.75秒施展,施展的同時移動速度降低75%,而且這個復活技能可以被打斷。這些修正不會影響到女武神階段的復活,女武神階段的復活將維持瞬發不減速,當然也不會被打斷。

原本覺得這個更新,應該會像是之前一樣,會用一個摸頭式的Nerf來操作。就是先跟你講說要砍成1.75秒復活,最後要上的時候改成個1秒或是1.25秒;這樣到時候反彈的聲浪,不會像是直接砍那麼大。

但總之暴雪就是砍了。也不能說慈悲廢掉了,畢竟慈悲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女武神階段。現在變成在POKE階段掉人,慈悲還可以拉人;但是如果是刺客、猩猩之類的進場,慈悲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那麼霸道的拉人。

慈悲的復活受到了不小的削弱。

路西歐

路西歐在用加速或是治療的時候,在英雄頭上可以看到對應的符號。

路西歐在用加速或是治療的時候,在英雄頭上可以看到對應的符號。

安娜

安娜現在的左鍵傷害從60提高到70,這個影響個人覺得算滿大的。

九九乘法表示六三十八、七三二十一,提高到70表示三槍就可以打掉沒補的法拉。從四槍回歸到三槍,算是滿大的一個BUFF。

溫斯頓

然後溫斯頓的護罩,現在會顯示護盾數值。這個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太大差別。

官方的開發者日誌表示,有了這項改動,溫斯頓的隊友和敵人,會更清楚地知道屏障還能吸收多少傷害。不過實際測試上,還是只有自己知道屏障的血量。

溫斯頓自己看得到屏障的護盾值。

但其他英雄仍看不到溫斯頓屏障的護盾值...


這次簡單的更新報就到這邊。不知道這次的改版,會不會像是之前的壁壘一樣,先上線之後,短時間內又做一次修正。

喔對了!遊樂場每天會更新不同的項目,例如搶旗、低重力那些特別的玩法;更新上面沒有寫,但是我覺得不包含路西歐競球。

遊樂場現在每天會更新不同的項目。

鬥陣特攻 Lice萊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