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冰封王座》冒險模式揭露 九職破關可獲「阿薩斯」聖騎造型

聯合新聞網 余峯

預計於八月上市的《爐石戰記》新資料片《冰封王座》,除了全新卡牌外,亦將推出免費的冒險模式給玩家們遊玩,根據製作團隊的說法,本次將會是相當困難的挑戰。在暴雪官方近期公開的影片中,進一步地揭露了冒險模式的細節。牌技高超的巫妖王,在面對不同職業時,將有不同的對戰方式;而如果你九種職業都能成功破關,將可獲得全新的聖騎士英雄 ─ 年輕的阿薩斯王子。

影片開頭,爐石首席任務設計師Dave Kosak先是介紹了團隊如何設計巫妖王在爐石中的角色性格呈現,進而談及他在爐石中作弊般的牌技。巫妖王準備了九種不同的對戰方式,準備好好折磨膽敢來挑戰他的英雄們。影片中舉了兩個例子:如果是法師,巫妖王開場就會把你的生命值降到 1 ;如果是聖騎,只要你的手下死亡,就會在巫妖王的場上復活。

巫妖王擁有相當精湛的...呃...牌技? 圖/截自上方影片

如果是法師,巫妖王開場就會把你的生命值降到 1

如果是聖騎,只要你的手下死亡,就會在巫妖王的場上復活

但若玩家能夠將九種不同的職業全數通關,就可獲得全新的聖騎士英雄 ─ 年輕的阿薩斯王子。

若玩家能夠將九種不同的職業全數通關,就可獲得全新的聖騎士英雄 ─ 年輕的阿薩斯王...

在影片當中,也介紹了好幾張《冰封王座》中的新卡,我們將會在稍後進行整理。

點此看《冰封王座》新卡資訊總整理

聖騎 冰封王座 法師 爐石戰記 冒險模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