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幻璃鏡》盟會戰登場 新副本拯救雙姝

聯合報 記者史榮恩╱即時報導
《仙劍奇俠傳-幻璃鏡》新玩法「盟會戰」登場。 圖/大宇資訊提供

《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即起推出「盟會戰」新玩法及「馭靈幻境」副本,讓玩家可以與劍俠李逍遙一同拯救林月如與趙靈兒。

「盟會戰」主要玩法是進入遊戲中的「八方問鼎」介面後,盟會會長即可安排防守與進攻陣容的成員,活動中跟其他自動配對的盟會會分成紅藍攻守雙方,到了開戰時刻,便會自動配對對戰的盟會,而在盟會戰活動時間,己方的盟會玩家們必須在線上主動針對敵方玩家出擊進攻!透過累積的戰鬥來獲取「銘牌」,這些「銘牌」除了會累積做為自己盟會的成績外,也可以當作個人的戰績以換取更多獎勵。

「幻花寶鑒」關卡登場。 圖/大宇資訊提供

充滿故事風味的副本玩法「馭靈幻境」關卡,會遇到來自《仙劍奇俠傳》第一代的主角李逍遙,在本次劇情中,劍俠李逍遙似乎遇上了不小的麻煩,希望《幻璃鏡》中的主角們能助他一臂之力,隨著不明的原因,使得靈兒與月如突然狂暴化,玩家要想辦法阻止兩位姑娘的暴走。

※相關連結:

《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官方網站

《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官方粉絲團

仙劍奇俠傳 RPG 手遊 武俠 仙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