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暑假旺季 《信喵之野望》《大航海時代V》推大改版

中央社 台北12日電
《信喵之野望》6日推出「安土孃」改版。 圖/《信喵之野望》官方網站

辣椒5月合併營收2528萬元 月減7.62%,年減11.31%。辣椒表示,5月雖有端午連續假期,但受傳統淡季影響,營收未達預期,6月將推遊戲大改版迎暑假旺季。

《信喵之野望》6日推出「安土孃」改版。 圖/《信喵之野望》官方網站

展望6月,辣椒表示,將陸續推出旗下熱門遊戲改版,率先推出《信喵之野望》「安土孃」改版,全面新增「阿恒喵(稀)」、「阿市喵(煌)」、「濃姬喵(煌)」、「五德喵(極)」、「池喵恒興(珍)」、「不破咪治(珍)」等共6張超人氣貓武將卡,掀起玩家搜集熱潮。

圖/擷自《大航海時代V》官方網站

另一款策略手遊《大航海時代V》適逢2週年,於8日推出「裘比特爾對決裘比特爾」磅礡改版,新增玩家最愛的大型戰役「白熱化的投資戰-新風氣阿歌特商會」及「海上對決-費雷羅的血統」,並舉辦2周年慶祝活動,與各大遊戲平台合作推出「超豪華2週年紀念禮包」活動,可望帶動遊戲人數成長。

超人氣的棒球遊戲《全民打棒球2 Online》近日於官方粉絲團推出遊戲內各精彩賽事的實況轉播,吸引超過10萬名玩家收看,大受玩家好評,近期將推出更多元化的遊戲內容直播節目,預料將帶動新一波遊戲熱潮,此外,6月中更進行大型改版,將推出全新遊戲系統及豐富遊戲內容,為暑假旺季增添營收動能。

※相關連結:

《信喵之野望》官方網站

《信喵之野望》官方粉絲團

《大航海時代V》官方網站

《大航海時代V》官方粉絲團

《全民打棒球 Online》官方網站

《全民打棒球 Online》官方粉絲團

辣椒 大航海時代 信喵之野望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