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編年史》全新五星英雄 寂瘴女皇、箱貓爵士首度現身

聯合新聞網 卡坦科技/資料提供

台灣原創,主打益智拼圖玩法的RPG手遊《迷霧編年史Mist Chronicle》,6月8日維護後推出復刻挑戰關卡。擁有德魯伊血統的「橡樹的賢者‧帕夏涅荷」,為探明「多蘭德雷」一夜亡國真相,迎回好友詩碧茉嘉,如今已重返潮汐之海。請玩家們務必慎選出戰陣容,奮勇與之抗衡,贏取豐厚的勝者獻禮。

6月8日維護後,孤身一人的美麗女皇「寂瘴的女皇‧艾蕾莉絲」,以及行蹤成謎,總在那維亞發生重大事件時神秘現身的「箱貓爵士‧埃爾溫」,以上兩名5★英雄也將開放抽取!追求顛峰戰力的玩家,千萬別錯過本次機會!

紛呈的葉影! 復刻試煉關「朽葉懼靈」狂掃來襲

擁有德魯伊族血統,以傳遞森林話語為己任的「橡樹的賢者•帕夏涅荷」再度登場! 圖/...

6月8日至22日期間,玩家可至潮汐之海進行本關挑戰。本次試煉共分為「普通」、「困難」、「究極」、「地獄」、「夢魘」五種難度,隨關卡難度不同,敵方技能也將隨之更改。請玩家們慎選陣容,編組最佳屬性隊伍後,再擇合適關卡進行挑戰!

戰勝後,玩家有機率拾獲 4★稀有角「橡樹的賢者‧帕夏涅荷」之英雄拼圖或整張卡片。關卡難度越高,拼圖掉落率也將隨之提升!通關並達指定三星成就條件,更有機會額外獲高達600顆的魔晶石贈禮!尚未入手「橡樹的賢者‧帕夏涅荷」的玩家,請把握最後蒐集機會!

試煉關卡「朽葉懼靈」守關英雄─4★橡樹的賢者‧帕夏涅荷

寂瘴的女皇、箱貓爵士神秘登場 新英雄抽取率UP

酒館推出新英雄限定卡包,期間內艾蕾莉絲、埃爾溫獲取率將大為提升!

本次維護後,多蘭德雷皇族之女,詩碧茉嘉的妹妹「寂瘴的女皇‧艾蕾莉絲」,以及總是來無影蹤,神秘至極的「箱貓爵士‧埃爾溫」,以上兩名新5★英雄將於酒館中開放抽取!6月8日至22日期間並同步推出抽卡率提升活動,想入手以上兩名英雄的玩家,務必把握機會抽取蒐集。

卡包新英雄─5★地屬性牧師「箱貓爵士‧埃爾溫」

卡包新英雄─5★木屬性弓手「寂瘴的女皇‧艾蕾莉絲」

※相關連結

《迷霧編年史》官方網站

●《迷霧編年史》官方臉書

手遊 迷霧編年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