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PTR:新戰場亮相 死神、麥卡利加強 攔路豬爆發力遭削

聯合新聞網 余峯
圖/鬥陣特攻官方Youtube頻道

繼先前《鬥陣特攻》官網發布了一則題為〈地平線月球殖民地最新消息!〉的文章後,今日暴雪正式於PTR(測試伺服器)上推出更新,新佔領圖「地平線月球殖民地」正式亮相。同時還有全新的「低重力」模式,以及麥卡利、死神、攔路豬的平衡性改動;另外,鬼面源氏與女警D.Va兩種造型,將加入到一般戰利品中

新戰場「地平線月球殖民地」

地平線月球殖民地這張佔領類型地圖,是一座位於月球上的科學基地,在這裡的科學家為人類進行太空生活的初步探索。這座殖民地的目標是讓人類和猩猩類生物長期在太空生活,並且進行實驗。這群科學家的研究有長足進展...不過,整個基地忽然失聯。

在經過許多年後,進攻方和防守方要返回月球,爭奪殖民地設施的控制權,並且一步步抽絲剝繭,了解先前居民的下落。

平衡性改動

麥卡利

●彈無虛發(Q):

→現在會在0.2秒後開始鎖定目標(原為0.8秒)

→最初的1秒累積的傷害由20提升到80(1秒後的傷害量不變)

●設計師說明:麥卡利的大絕可以製造大量傷害,只是需要很多準備時間;但常常你在被阻止或擊殺前,就連要打出少量的傷害都很困難。這樣的改動可以讓麥卡利的大絕使用上更有彈性,也更具威力。

死神

●被動:

→移除靈魂補血機制

→新增吸血能力,對英雄造成傷害時,可恢復20%傷害值的血量。

●設計師說明:死神原本的被動在你連續殺敵時很有用。但由於它需要敵方死亡才能奏效,因此若局面不是對你有利的狀況下,就不是那麼有效。新的被動可以讓死神直接從中獲益,尤其適合拿來對付坦克英雄這類低傷害的大型目標。

攔路豬

●頭部判定區域縮小20%。

●廢鐵槍(普攻)

→子彈傷害減少33%。

→射速提升30%。

→彈夾上限由4發提升到5發。

●設計師說明:攔路豬的頭比起其他相似體型的角色而言,大得太不正常了,因此我們減少了頭部體積,增加他的生存能力。廢鐵槍的改動降低了他鉤人combo的威力,同時也讓右鍵爆發的威脅降低,但同時他的DPS仍維持在幾乎一樣的水平。

測試伺服器 鬥陣特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