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編年史》端午歡慶活動登場 「四象夢境」激戰開打!

聯合新聞網 卡坦科技/資料提供

台灣團隊獨立研發,主打獨創拼圖玩法的奇幻RPG手遊《迷霧編年史Mist Chronicle》,今(24)日釋出「四象夢境、無盡征伐」大型改版。改版後,玩家將可進入全新系統「四象夢境」體驗刺激且變化性十足的全新關卡,挑戰自身極限,朝顛峰塔頂逐步推進。

本週維護後,端午活動「迷霧粽夏、熱浪迷蹤」也將熱情開跑,陪伴玩家們歡度連假。蒐集節慶限定道具「香包」、「艾草」、「粽子」、「雄黃酒」,將可獲贈相對應豐厚大禮。酒館同步推出新五星英雄限定卡包,入手「最後的惡魔王‧奧爾菲」及「咚咚卡聖騎士‧舒歌絲」機率大幅提升,請玩家們務必把握良機。

激戰夢境塔。來自迷霧深淵的戰帖「四象夢境」今日正式開放。

最強夢魘即刻降臨!新系統「四象夢境」激戰開打

《迷霧編年史》今日祭出大改版,挑戰性十足的新系統「四象夢境」已於遊戲中的「奧特萊」主城正式登場。進入四象夢境後,玩家將從夢境第一層開始探索,逐漸深入夢境核心。唯有真正的強者能到達塔頂,找出在未知次元內擾亂那維亞的原兇。

「四象夢境」系統登錄奧特萊主城。四大屬性夢魘級關卡,待玩家前來挑戰。

「四象夢境」當中潛著藏各種神秘魔物,面對層層的四大屬性關卡與前所未見的強大敵手,玩家所蒐集的卡片強度、部隊編組運用、英雄出戰搭配、長期戰鬥策略……等,每個細節都將成為決定勝敗的關鍵。通關後,勝者除了可領取豐厚獎勵,更有機會稱霸排行榜,凌駕眾人之上。

「四象夢境」中潛藏各種詭譎魔物。唯有真正強者能層層通關,領取最終的勝者獻禮。

端午節歡慶活動 「迷霧粽夏、熱浪迷蹤」火熱開跑

一、迷霧粽夏─熱浪迷蹤

5月24日至6月8日期間,遊戲內將出現端午節神秘道具「香包」、「艾草」、「粽子」,蒐集以上道具達指定數量,即可獲贈相對應豪華獎勵。活動期間,首度通關新系統「四象夢境」,加碼送「粽子」。機會難得,請玩家們務必把握。

二、藉酒壯膽─卡包登場

5月24日至6月15日活動期間,玩家可使用端午節特殊道具「雄黃酒」,於酒館抽取活動限定「藉酒壯膽包」,每抽必中4★以上英雄。

三、粽夏盛宴─連假活動

5月27日至30日連假四天,每日登入遊戲,即贈端午限定豪華禮包。連假期間並加碼推出指定屬性地圖,英雄拼圖掉落率150%UP活動,詳細時程與活動地圖請見遊戲內公告。

四、天界之梯─王者風範

5月29日至6月4日活動期間,天梯階級達到A2以上,即贈5★「鋼鐵暴君•羅薇塔」英雄卡片X1。

五、端午限定─儲值特惠

(1)儲值贈豪華五星:

5月24日至6月8日活動期間,儲值金額達$300即贈5★《無盡穢刺‧德庫萼》英雄卡片X1。

(2)召喚包限時登場:

5月24日至6月8日期間,遊戲內將販售五款端午節限定禮包。內含之五大職業召喚卷,可於市集中的「特殊召喚」頁使用,每抽必中指定職業5★英雄。歡迎玩家們把握機會購買。

六、新手專屬─特別獻禮

5月24日至6月8日期間,新手教學流程中,首抽必中5★英雄。此外首次通關指定關卡,加碼贈送強大4★英雄多張,協助新玩家迅速建立強大隊伍。獎勵如下圖:

最後的惡魔王、咚咚卡聖騎士到臨 新五星抽取率UP

本次維護後,野心強大的惡魔族精神領袖「最後的惡魔王‧奧爾菲」,以及咚咚卡騎士團領導者,最強的鯢娃戰士「咚咚卡聖騎士‧舒歌絲」,以上兩名新5★英雄將於酒館中開放抽取。5月24日至6月8日期間,遊戲中將同步推出抽卡率提升活動,想入手火屬、水屬強大戰力的玩家請把握良機。

酒館推出新英雄限定卡包,期間內奧爾菲、舒歌絲獲取率將大為提升。

※相關連結:

《迷霧編年史》四象改版內容

《迷霧編年史》端午活動說明

《迷霧編年史》官方網站

《迷霧編年史》官方臉書

迷霧編年史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