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霸/新英雄D.Va細節曝光 自爆只是小招 大絕是「兔子跳」

聯合新聞網 余峯

先前於新動畫「花村最後戰役」中透露D.Va將加入萬象界域的消息後,暴雪於今日發佈英雄焦點影片,披露了招式技能等相關細節,玩家也可在測試伺服器上使用D.Va了。

D.Va將《鬥陣特攻》中擁有的技能都帶入了《暴雪英霸》來,包括令其成為機動型坦克的「噴射推進」,以及阻擋敵人砲火的「防護力場」;機甲被摧毀後可進入「駕駛員模式」使用小D.Va,透過攻擊充能來重新空投機甲的機制也與《鬥陣特攻》一致。

圖/暴雪英霸官網(下同)

值得注意的是,《鬥陣特攻》中的大絕「自爆」在《暴雪英霸》中竟只是小招,D.Va擁有了全新的英雄絕技「兔子跳」與「光束砲」。前者在機甲模式時使用,可用萌萌的彈跳追擊踩扁對手;後者則需要駕駛員模式,可造成直線貫穿傷害,並降低空投機甲的冷卻時間。

隨著這名高人氣女性英雄的登場,暴雪自然也不會放過推出新造型的機會。目前《暴雪英霸》官網中,已放上「職業選手D.VA」以及「巨人D.VA」兩種造型,後者與《星海爭霸》中的作戰單位相結合,相當符合D.Va自身的角色背景設定。相信未來還會繼續推出各式各樣的D.Va造型。

暴雪英霸 D.Va 造型 鬥陣特攻 星海爭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