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編年史》母親節盛宴將登場 限時關「怒擲焦獄」啟動

聯合新聞網 卡坦科技/資料提供
內藏鎔鐵古神核心、性格暴烈的巨大機甲人偶「渾沌熔核‧圖寇答」進犯。 圖/卡坦科技...

台灣獨立研發,主打華麗美術、獨創拼圖玩法的RPG手遊《迷霧編年史Mist Chronicle》,今(4)日預告下週將祭出「緋黃雙璧、盛放花禮」母親節盛大慶祝活動,雙限定角色同步推出!

本週維護後,活動關「怒擲焦獄」也已隆重登場。面對因古神核心獲得新生,卻身陷渾沌的巨型機甲人偶「渾沌熔核‧圖寇答」,請玩家們務必選定最佳陣容前往應戰。

今日維護後,生於虛無之境,對萬物懷抱好奇心的「銀河古神祇‧夜瑟忒斯」,以及自始至終守護著星球,不曾倒下的白髮女戰士「無敗‧茱璐涅兒」,以上兩名5★英雄也將於酒館開放抽取,想入手尊貴英雄的玩家千萬別錯過。

「迷霧雙璧、盛放花禮」母親節限定活動 下週盛大登場

母親節限定角即將登場!艾魯因與絲芳娜的身世之謎,也將露出一絲曙光?

為歡慶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下週《迷霧編年史》將推出「緋黃雙璧、盛放花禮」系列慶祝活動!活動期間,遊戲中的初始5★英雄「月神祭司‧阿黛兒」及劇情中的另一位神秘女角,將化身限定角色絕美登場。

渾沌烈火! 最新挑戰關「怒擲焦獄」瘋狂來襲

試煉關卡「怒擲焦獄」守關英雄─4★渾沌熔核‧圖寇答。

5月4日至18日活動期間,玩家可至潮汐之海進行本關挑戰。本次試煉共分為「普通」、「困難」、「究極」、「地獄」、「夢魘」五種難度,隨關卡難度不同,敵方技能也將隨之變化。

戰鬥獲勝後,玩家將可對4★「渾沌熔核‧圖寇答」進行覺醒,一舉提升英雄實力,並有機率拾獲圖寇答之英雄拼圖或卡片。值得注意的是,關卡難度越高,消耗的行動力越高,拼圖掉落率也將隨之提升。通關並達指定三星成就條件,還有機會額外獲贈450顆魔晶石。

銀河古神祇、無敗戰士華麗登場 新英雄抽取率UP

酒館增設新5★英雄限定卡包,玩家抽中指定英雄的機率將大為提升!

本次維護後,酒館內的魔晶石卡包將新增以下兩名5★英雄─「銀河古神祇‧夜瑟忒斯」及「無敗‧茱璐涅兒」,並同步祭出限時卡包,想入手水屬性及地屬性強大戰力的玩家請於5月4日至18日期間前往蒐集。

5★水屬性法師「銀河古神祇‧夜瑟忒斯」。

5★地屬性衛士「無敗‧茱璐涅兒」。

※相關連結:

《迷霧編年史》官方網站

《迷霧編年史》官方粉絲團

迷霧編年史 手遊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