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新牌組開秀:任務賊登頂傳說#1 任務法華麗一回殺

聯合新聞網 爐石風向姬

《安戈洛歷險記》已正式開放,大家開始測試新牌了嗎?眾多爐石實況主都把握這個機會,要來展現自己構築的功力。而在凌晨的 Dog 實況(Twitch:HSdogdog)中,他向大家展示了相當有趣的「時間扭曲」一回殺任務法,接著更用先前頗不被看好的任務賊登上美服傳說#1。

傳說#1任務賊

實況主 Dog 以許多玩家並不看好的任務賊登頂傳說#1。

※本套盜賊牌組使用的新卡包括:

●探索地下洞穴(任務)

●擬態莢果(三費法術)

雖然在改版初期,環境尚未穩定的情況下,牌組本身的強度還很難說,但 Dog 無疑為觀眾們展現出盜賊任務的潛力。不僅平均達成時間比想像中要早,似乎也具有相當不錯的穩定性。過去的冷門傳說摩洛斯和紫羅蘭教師的衍生物,在任務完成後能讓敵人完全無法招架;低費衝鋒搖身一變成了5/5衝鋒,爆發力也瞬間大增。

一回殺任務法

法師任務獎勵「時間扭曲」,能創造出嶄新的combo打法。

※本套法師牌組使用的新卡包括:

●開啓甬道之門(任務)

●秘法學家(2/2/3法師手下)

●原始雕紋(二費法術)

●熔火鏡像(四費法術)

過去曾有過利用複製、麥迪文回音、索瑞森大帝等手段,製造出四隻巫師的學徒在場,配合大法師安東尼來無限製造火球的一回殺combo,俗稱「黑暗大法師」牌組;如今這套combo因為法師的新卡而有了新玩法。

具體使用方式就是利用熔火鏡像(效果:選擇一個友方手下,召喚一個它的複製體)來複製學徒,並趁降費的機會利用秘法師魔典完成任務,再丟出獎勵卡「時間扭曲」獲得額外的回合;在額外的回合中,便可用大法師安東尼配合四學徒來刷出無限火球了。這套牌組玩起來非常華麗,但並不那麼容易駕馭,對於何時要龜、何時要放棄湊完整combo的判斷必須十分精準才行。

 

法師 牌組 盜賊 安戈洛歷險記 爐石戰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