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為明日而戰!新英雄「歐瑞莎」登場

聯合新聞網 台灣暴雪/資料提供
歐瑞莎的主要武器是速射型核融砲,與團隊行動是歐瑞莎存在的意義。

我的職責就是保護你們的安全!《鬥陣特攻®》全新英雄「歐瑞莎」即日起加入捍衛者行列。她是《鬥陣特攻》的第六名肉盾英雄,主要武器是速射型核融砲;與團隊行動是歐瑞莎存在的意義,她的技能可為附近的隊友提供防護和強化。為讓玩家有更多時間熟悉技能操作,歐瑞莎將延後一周進入「競技對戰」啟動。欲認識《鬥陣特攻》第24位英雄,請觀賞歐瑞莎介紹出身來歷影片或造訪英雄頁面

《鬥陣特攻》新英雄登場─歐瑞莎

歐瑞莎是《鬥陣特攻》的第六名肉盾英雄,扮演團隊的樞紐,使用防護屏障從前線保護隊友...

歐瑞莎是由年僅11歲天才工程師伊菲所設計的一台四足機器人,用於維護努巴尼的安寧;她是《鬥陣特攻》的第六名肉盾英雄,扮演團隊的樞紐,使用防護屏障從前線保護隊友。她可以從遠方發動攻擊,強化自身的防禦,施放引力來減緩敵人的速度並移動敵人的位置,並設定增壓強化裝置,一次強化多名隊友的傷害輸出。

《鬥陣特攻》遊戲總監 Jeff Kaplan 也透過研發更新影片親自向玩家分享歐瑞莎的背景故事、能力及設計上的整體方向。

歐瑞莎將延後一周在「競技對戰」模式啟動

需要更高超技巧與戰術的「競技對戰」模式,將延後一周啟動歐瑞莎。

即日起,玩家即可在「快速對戰」、「遊樂場」(包含使用競技模式的自訂遊戲)、「A.I. 對戰」模式體驗《鬥陣特攻》第24位英雄 ─ 歐瑞莎!但需要更高超技巧與戰術的「競技對戰」模式,將延後一周啟動歐瑞莎。

想要與歐瑞莎一同並肩作戰、成為努巴尼的新英雄的玩家,請務必把握時間練習,熟悉她的技能操作,等待一周後在「競技對戰」大顯身手吧!

 

鬥陣特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