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Bane:鋼鐵王者》推出嶄新雙翼、寒冰披風

聯合新聞網 網石棒辣椒/資料提供
更新後新增雙翼裝備,包含守護神雙翼和死神雙翼。 圖/網石棒辣椒提供

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今(16)日宣布,旗下RPG手遊《EvilBane:鋼鐵王者》本次更新將推出嶄新的雙翼裝備及寒霜披風,並將舉行回饋活動紀念此次更新。

如眾多《EvilBane:鋼鐵王者》玩家們的預期,此次更新將釋出包含守護神雙翼和死神雙翼的18種雙翼裝備,依據角色(路克、尼爾和盤古)和階級(英雄、傳說和神話)有不同的款式變化。守護神雙翼具有主宰性的防禦力並能提升耐力和速度,而死神雙翼則提供強大的攻擊力、速度並提高對敵人的傷害量。

全新的寒霜披風推出,可與寒霜武器、防具進行搭配。 圖/網石棒辣椒提供

嶄新的寒霜披風與寒霜武器、防具所搭配,能提升對所有元素的抗性以及強大的侵襲攻擊力。九套寒霜披風將於本次更新登場,並依據級別與角色有不同的款式變化。

此外,最高等級也從58級提升至59級,達成最高等級的玩家將免費獲得神話階級人氣防具選擇券。

為了紀念本次更新,網石遊戲將提供天空石和雙翼相關物品贈與成功升級雙翼的玩家。此外,玩家若將英雄階級和傳說階級的寒霜披風進階至30等,便可獲得金幣20萬和50萬枚。

※相關連結:

《EvilBane:鋼鐵王者》iOS下載

《EvilBane:鋼鐵王者》Android下載

《EvilBane:鋼鐵王者》全球版官網

《EvilBane:鋼鐵王者》官方粉絲團

鋼鐵王者 網石 手遊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