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抄牌時刻到啦!大量「英雄大亂鬥」12勝牌組蒐羅

聯合新聞網 爐石風向姬
英雄大亂鬥12勝的獎勵非常豐厚,但也有可能讓你竹籃打水一場空。 圖/爐石北美官網

英雄大亂鬥開戰啦!又到了各大實況主秀12勝獎勵的時間了。不過別只看到這些金閃閃的誘人獎勵,在此先放上一張勸世圖,就連身為天梯#1常客的Tyler,也是會吞個零勝三敗,領個一包價值1000g的卡包出場的。

身為天梯#1常客的Tyler,也是會吞個零勝三敗,領個一包價值1000g的卡包出...

「英雄大亂鬥」勝場獎勵表。 圖/暴雪娛樂提供

下面為各為玩家收集了推特上各玩家的12勝牌組,戰術法牧賊薩德都有。

薩滿跟盜賊的牌型變化尤其多(翠玉/中速/快攻薩,奇蹟/藍龍/芬傑或潛行快攻賊),各種版本都能打出12勝,「相信自己的牌組」或許才是致勝的不二法門。只要使用自己熟悉的牌組,再加上點運氣,就有可能爽領12勝豐厚獎勵!

其他職業方面,戰士仍以海盜戰為大宗,牧師則為龍牧,術法則是里諾型表現較佳;德魯伊則是以翠玉德為主流,有相當多的玩家都以此打出12勝(由於牌組大同小異,下方只選三個作為代表),牌組常調整多嘲諷(利爪德魯伊、戰爭古樹)的版本來因應環境。

目前看來,若要推薦牌組職業,我會推薦海盜戰/中速薩/快攻賊/翠玉德,這幾種牌組的表現似乎是最好的。當然你也可以進一步地想辦法針對這些可能的主流牌組,比方說帶軟泥拆武器什麼的,靠著領先的思維取勝;具體的調整方向不妨參考下方牌表。

什麼?你說好像有某些職業沒有提到?我只能說,你什麼時候產生了爐石有九個職業的錯覺......好啦,認真來說,死魚聖當然有機會挑戰一下;至於獵人的話,勸你還是把錢省下來,留著開安戈洛卡包吧!

實況主Dog在直播中以冒險奇蹟賊豪取12勝獎勵。 圖/Dog實況

※小提醒:以下嵌入之推特貼文,皆可點擊進去查看牌組圖。

海盜戰(Sjow、Cydonia)

里諾術(Savjz)

翠玉中速薩(RayC、INER)

中速薩(LBYS)

快攻薩(tempe443)

芬傑快攻賊(Flamingobums‏)

潛行快攻賊(Cipher)

冒險奇蹟賊(Cipher、dog)

藍龍賊(wiRer)

龍牧(JakePhinneyHS、Trump)

里諾法(FibEli3)

翠玉德(Tyler、Gallon、firebat)

牌組 爐石戰記 爐石風向姬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