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全新合作任務指揮官「斯杜科夫」登場

聯合新聞網 余峯
斯杜科夫是第一位能夠同時掌控蟲族及受感染人類的指揮官。 圖/暴雪提供(下同)

被感染的他回來了!在《星海爭霸®II》更新檔3.9中,斯杜科夫將帶領感染大軍全面進攻,身為第一位掌控人類與蟲族的指揮官,斯杜科夫會釋放寄生蟲侵襲敵方建築,產出龐大感染軍隊取得勝利。

《虛空之遺》合作模式全新指揮官─斯杜科夫

受感染的前中將斯杜科夫挾帶感染大軍登陸《星海爭霸®II》。

受感染的遠征艦隊中將— 斯杜科夫加入《星海爭霸®II》合作任務指揮官行列,他是第一位能夠同時掌控蟲族及受感染人類的指揮官。玩家可指揮受感染的人類大軍,透過結合人類與蟲族的效率與能力,快速侵擾敵方基地。斯杜科夫可操控免消耗資源的龐大感染軍隊,搶占眼前所有資源及碉堡。當戰事告急,斯杜科夫可呼叫兩大毀滅性巨型單位:具人類武裝的巨型雷獸— 雷神獸及受感染的超級戰艦— 亞力克桑德號,發動地、空雙線攻擊扭轉戰局。

斯杜科夫特殊「感染建築」技能,每次能孵化60隻寄生蟲,可治療友方建築或癱瘓敵方建築,使敵方經濟生產單位停擺。擴大感染範圍、提供源源不絕的感染大軍,將會是帶領斯杜科夫奪下最後勝利的重要關鍵。玩家只要花費戰網幣150元,即可解鎖斯杜科夫,與傳奇性的受感染將領並肩作戰!更多關於斯杜科夫指揮官及更新檔3.9的全新內容與特色,請參考下方預覽影片或官方部落格

人類 蟲族 星海爭霸 合作任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