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風向姬:Kolento新版龍牧 連勝吃遍海盜戰

聯合新聞網 爐石風向姬
改版前在評牧師新卡時,Kolento用眼神表示:龍獸探員這張新卡真是超爆幹強。 ...

《加基森風雲》已於今日正式推出,眾多實況主紛紛投入測試新牌的行列。「K神」Kolento在推特中發表了自己的龍牧牌組,他表示:「我把阿古斯防衛者放進我的龍牧牌組中,吃了不少海盜戰取得連勝。」

K神的新版龍牧牌組。 圖/Kolento推特

(點此查看牌組詳情)

K神的龍牧牌組中,放入的新卡有:瘋狂藥水、黑謀會魔爪祭司、龍獸探員、黑謀會竊歌者、龍火藥水。瘋狂藥水或許是因應改版後湧出的海盜戰而放,1費的代價比暗影狂亂更有彈性,可有效的控制前期場面。

由於才是改版第一天,牌組本身很可能還有許多調整空間,但從這牌組中我們也可以看出,Kolento並沒有選擇放很多後期手下。有尼德斯史學家的存在,及新卡龍獸探員的加入,牧師光靠這兩張牌,就可以保證擁有不弱的後期了。釋放出牌組空間後,龍牧的構築將更有彈性,同時也能保證前中期的穩定性,這或許是未來龍牧組牌可以參考的方向。

牌組 Kolento 牧師 爐石戰記 爐石風向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