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風向姬:Thijs里諾術屠殺亞服薩滿 84%抗薩勝率

聯合新聞網 爐石風向姬
Thijs里諾術於昨日實況中的戰績。 圖/Thijs推特(下同)

《爐石戰記》知名職業選手Thijs,於昨日的實況中使用里諾術,在亞服總計打出了28-11的佳績。將近72%的勝率,讓他從傳說五百多名,一路爬到傳說#51。而39場對戰中,薩滿就佔了快五成的19場,Thijs的里諾術對上薩滿時打出了16-3的成績,勝率高達84%

感謝Thijs的努力,在八小時的直播中「淨化」了天梯上的薩滿,讓薩滿或多或少減少了一些......(希望是如此)。

(詳細牌組資訊請見此)

Thijs表示,combo型里諾術在對上控制牌組時有更高的勝率,而他這副里諾術則能更好的應對快攻。仔細分析牌組,會發現Thijs放入了不少低費手下,減少卡手的可能性。為了針對薩滿,放入了酸性沼澤軟泥怪來拆靈魂之爪,瘋狂的煉金師更是解火舌或法力之潮圖騰的利器,奔竄的科多獸也不怕無怪可踩。

Thijs在直播時一再強調,在對上薩滿時,這副牌組是要靠在卡牌價值上拉開差距來獲勝,因此你需要想辦法讓每張卡都發揮到最大效益。不要急著出牌,能抽的時候就多抽,AOE扣到必要時再丟。計算薩滿能夠瞬間鋪起場面的次數,依據這個來規劃手牌資源,把薩滿的手下耗乾,他就再也不能對里諾術產生任何威脅了。而賈拉克瑟斯領主主要是為了控制型牌組而放,打薩滿時通常儘量不要變身,以免被對方靠哈里遜大量抽牌逆轉。

雖然12/2就要改版了,但相信里諾術這個充滿彈性的牌組,在加入新卡後,應該也有一戰的空間。玩家們不妨學習一下Thijs的出牌觀念,這些觀念就算改版之後,肯定還是能對你有所幫助。

在 www.twitch.tv 觀賞 的實況。

牌組 爐石戰記 術士 爐石風向姬 Thij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