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10、亂鬥12勝快攻冰法 精選影片教你玩

聯合新聞網 編輯角落

玩家Tom_HS(編註:並非台灣選手「大哥」Tom60229)在Reddit討論區中,分享了自己的快攻冰法牌組,他靠這副牌組打進了美服傳說#10,同時也在日前的英雄大亂鬥中,拿下了12-2的佳績。

由於這副牌組有不少計算與操作上的細節,許多玩家希望他能透過實戰,來幫助網友們更正確地使用這套牌組。因此他特地錄製了四段共12場傳說高端場的影片,提供給讀者參考。一起來看看吧!

※Reddit原文請見此。

快攻冰法傳說高端場實戰影片

→影片#1:點此觀看

第一段影片開頭有稍微介紹一下這副牌組,包括快攻冰法基本的玩法戰略等等,並包含了三種不同職業的對抗片段。

*牌組介紹:0:14-2:48

*中速薩:2:48-9:07

*藍龍德:9:07-14:06

*節奏法:14:06-17:31

→影片#2:點此觀看

第二段影片也含有另一場中速薩對戰。由於天梯中速薩氾濫,我在這些影片中特別挑選了好幾場中速薩對戰,但這些遊戲每場都有不同的狀況,去瞭解在不同的手牌與場況下該怎麼打是很重要的。

*中速薩:0:12-9:24

*節奏法:9:24-14:44

→影片#3:點此觀看

第三段影片來點不一樣的,帶你看看秘密獵與里諾術的對抗。當然啦,最後還是要加一段與中速薩的對戰進去。

*秘密獵:0:12-6:38

*里諾術:6:38-10:54

*中速薩:10:54-14:40

→影片#4:點此觀看

第四段影片中,除了第一場又是中速薩外,其他三場分別是Zoo術、龍戰、藍龍德。在打贏藍龍德後,我成攻打上了傳說#10。

*中速薩:0:12-4:30

*Zoo術:4:32-7:16

*龍戰:7:16-10:51

*藍龍德:10:51-14:55

從約傳說#300打入傳說#10的戰績統計:勝率約66%

牌組 法師 爐石戰記 編輯角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