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蘿莉合作教學:芙拉森-八仙過海與心控流

聯合新聞網 LolitaLife蘿莉人生
圖/蘿莉人生提供

芙拉森是眾所周知最OP的神族指揮官,雖然最近改版削弱過了一次,但其具有的強大匿蹤單位及傷害力,仍讓她穩居合作模式的霸主地位。芙拉森前期可利用暗影護衛去拆除自己及友方的二礦岩石,能讓雙方盡早雙礦滿營運。同時芙拉森不需要派遣探測機去瓦斯廠,讓她除了得以更早滿營運之外,也省了一些人口出來給戰鬥部隊。

芙拉森利用暗影護衛可以輕鬆扛住第一波及第二波的敵軍,並能在時間結束前去敵軍基地先行掃蕩一定量的部隊,千萬要善用。而黑暗水晶塔能夠利用召回技能將部隊傳送回來,對於需要回救或者節省趕路時間來說相當實用(還能連友方部隊也傳送過來哦)。至於黑洞跟時間靜滯都是具有能把崩潰的局勢扳回來的關鍵技能,無論防守、進攻只要掌握好施放時機,絕對實用又強力。

芙菈森-八仙過海(先知艦、狂戰士、追獵者)

純粹諧星的打法,核心即為大量先知艦,配合升級過後的靜滯詭雷(定身的敵人能夠受到傷害),兼具反隱、輸出、控場於一身,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對空能力,因此需要大量追獵者幫忙對空,缺瓦時則記得刷出狂戰士消耗晶礦,此打法相當耗瓦,建議當隊友願意提供兩瓦給你,或者有史汪(瓦斯採集機)、凱莉根(同化靈氣)時再使用這招,保證隊友傻眼,自己也會相當有成就感(?)

芙拉森-心控流(黑暗執政官、黑暗聖堂武士、狂戰士、追獵者,以及高階敵軍單位)

本場為較進階,但運用得宜最強力的打法,即以黑暗執政官(紅球)為主力,負責心控敵軍強力單位,讓自己組成一支最恐怖的混搭大軍。科技方面必須要提暮光議會的狂戰士兩科技、黑暗聖殿的紅球兩科技(滿能量優先提)、黑暗聖堂武士三科技可以擺比較後面升級。

對空能力可能會是一個缺點,因此心控目標盡量以對空能力強的為主,或者是高價值單位。混亂技能本身也相當強力,面對成群部隊丟個一兩發會有奇效。缺瓦時刷狂戰士,有瓦時優先刷紅球,需要強力地面AOE時可刷些黑暗聖堂武士來幫忙,主要的戰力還是紅球心控來的高階單位。可雙升攻防,最後再提護盾。

神族 LolitaLife蘿莉人生 星海爭霸 合作任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