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Unified缺席MSI賽事 PSG借將小柴銓再組拼裝車2.0

遊戲角落 玄軒軒
PSG AD選手Unified將不參與MSI賽事,改由BYG新星小柴銓代替出賽

《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將在 5 月 6 日至 22 日於冰島開賽,代表 PCS 賽區參賽的 PSG 戰隊於昨(25)日宣布,AD 選手 Unified 因患有氣胸,近期頻繁進出醫院,團隊考量其身體狀況並不適合長期飛行,因此將不參加本屆 MSI 賽事,並向 BYG 借將新星小柴銓(Doggo)組成拼裝車 2.0 前進冰島。

PSG戰隊完整聲明/圖片截自PSG FB粉絲專頁

去年世界大賽,PSG 部分隊員因簽證問題趕不及參加入圍賽,當時由 ahq 中野+退役選手 Dee 代替出賽,被眾人稱為「拼裝車」的 PSG 在最短的時間內磨合出超強戰力,甚至還擊敗中國強隊 LGD 讓全球玩家跌破眼鏡。這次的拼裝車 2.0 是否能夠再次展現出氣魄證明實力,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表現吧!

2020年世界大賽入圍賽,PSG在有3名臨時成員的情況下成功突圍出線小組賽,令全...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