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以全新之姿回歸!今公開《SAMURAI SHODOWN》宣傳片

遊戲角落 段長興

經典格鬥遊戲《侍魂》終於回來啦!

圖/截自Youtube

日前 SNK 才開設了一個神秘的新作倒數網站,打算在今(10)日公開一款全新作品,而因旗下經典 IP 眾多,網友們紛紛開始做各種猜測,其中《侍魂》系列的聲量可是相當不小,如今新作公開後可說是圓了不少老玩家的夢,《侍魂》全新系列作《SAMURAI SHODOWN》在此登場!

圖/截自Youtube

本次的《SAMURAI SHODOWN》距離前作《侍魂閃》已經有十年的時間,在畫面呈現上也有了跨時代的進化,採用了 UNREAL ENGINE 4 遊戲引擎。而那些玩家們熟悉的角色,包括霸王丸、娜可露露、加爾福特等歷代人氣角色將以嶄新的視覺表現開展激烈的戰鬥。

圖/截自Youtube

SNK 也在今天公布了本作的宣傳片,震撼的打擊效果令人相當期待!《SAMURAI SHODOWN》預計於2019年正式發售。

SNK 格鬥遊戲 I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