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在呼喚你!唯晶取得手遊《拳皇世界》台港澳代理權

唯晶數位 資料提供

唯晶數位於今(13)日宣布,取得SNK集團旗下作品知名IP拳皇系列首款3D MMORPG化手遊《拳皇世界》獨家代理權,烈陽赤炎燃燒猛烈,火焰正在呼喚著台、港、澳的玩家們。

拳皇系列作從街機時代便締造其霸主地位,現今除躍上國際級賽事「世界格鬥遊戲大賽EVO」殿堂外,更是亞室武運的電競示範賽中唯一格鬥類項目。全球電競賽事關注度更高達3.85億人次,且在台灣好手E.T.林家弘及魔王曾家鎮接連在EVO 2017、EVO Japan 2018拳皇競賽中奪得世界冠軍後,拳皇IP於全球掀起瘋狂熱潮。

本次推出《拳皇世界》為拳皇系列首款RPG化的手機遊戲,內容不但保留原作熱血沸騰的3 VS 3拳皇大賽即時對戰模式,享受爽快接技將對手打到體無完膚及施放終結技逆轉K.O.的刺激感之外,還集結餓狼傳說、龍虎之拳等系列作的經典角色,並結合酷炫華麗的全3D視角拳皇大賽、格鬥家養成、自由都市模擬社交活動…等八大創新玩法,將讓玩家體驗與過去拳皇系列遊戲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拳頭感到蠢蠢欲動嗎?是火焰正在呼喚你,邀請台港澳拳皇粉絲進入《拳皇世界》一同享受前所未有的格鬥盛宴!

火焰正在呼喚你 《拳皇世界》即將開打

歷代經典角色大集結 踏上拳皇之路

《拳皇世界》為史上橫跨最多拳皇系列版本的手機遊戲,除了將歷代拳皇角色融入遊戲主線及支線劇情內之外,玩家還可操作四大流派的原創角色,與遊戲內知名主角群:猛炎的傳承者-草薙京、暴走的蒼炎-八神庵、魅惑的女忍忍法帖-不知火舞等人物,在全景3DCG描繪的精緻地圖上進行任務、探險、對戰,且在遊戲過程中體驗拳皇'97大蛇篇、拳皇'99音巢篇等豐富故事內容,並逐漸揭開隱藏在拳皇大賽背後的巨大陰謀。

隨著遊戲劇情的演進玩家將與日本隊、餓狼隊等人建立深厚的情感與羈絆,還能夠透過招募來獲得更多格鬥家,再經過培養系統強化自己的格鬥家來提升隊伍實力,建立專屬的明星隊伍陣容迎戰新一屆「拳皇大賽」,讓玩家能夠享受到不同於街機格鬥且全新風貌的MMORPG遊戲冒險樂趣。

《拳皇世界》經典角色大集結

勇闖世界拳皇大賽 熱血激鬥燃格鬥魂

《拳皇世界》保留系列作最熱血的「拳皇大賽」3 vs 3對戰模式,遊戲中玩家不僅可以選擇三名歷代知名格鬥家組隊與其他玩家進行即時對戰之外,格鬥遊戲中最注重的打擊感更是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不論是擊中敵人時的受擊反饋,亦或是使用終結技打飛敵人時的浮空特效,以及格鬥家被K.O.時的慢鏡頭特效都完美呈現出厚實的打擊感。

且在此架構上讓規格再進化,將原2D場景拓展為全3D描繪的拳皇大賽格鬥場、360度指向打擊判定、全景自由視角、100%重現角色經典技能…等元素均會在遊戲中完美展現,而考慮到遊戲公平性,特別加入屬性平衡機制讓所有格鬥家能力平衡,因此開場前出場順序的策略安排,以及操作打擊將是玩家稱霸「拳皇大賽」勝利的關鍵性因素。

經典3 vs 3對戰 熱血格鬥魂再度燃起

握緊拳頭、格鬥魂再度燃燒、火焰正在呼喚你,準備好踏上這廣大的拳皇世界了嗎?更多豐富的遊戲系統介紹與活動資訊將陸續公開,請持續關注《拳皇世界》官方粉絲團喔!

拳皇 格鬥遊戲 唯晶數位 手遊 KO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