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企業聯合支持,台灣最大「娛樂 X 生活」加速器擴大舉辦第四梯次招募!

創夢市集 資料提供

看好台灣新創團隊的潛力,2017年創夢市集成立投資加速平台「創夢實驗室」,並於近日展開第四梯次新創團隊招募。入選團隊未來將獲得12週扎實的培訓課程、與超過20家企業的交流對接,以及最高500萬元的種子投資機會。

「創夢實驗室」第四梯次招募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線上初選,自即日起至9月17日,接受所有新創團隊上網申請;第二階段為線下複選,通過初選的團隊將於9月25日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的專業舞台上,對來自超過15家企業的高階經理人進行簡報。

布克文化總經理與三梯團隊合照

創夢市集由台灣五大遊戲業者及新光金創投共同出資成立,並在2017年推出台灣唯一聚焦在「娛樂科技」及「生活創新」兩大領域的新創加速器「創夢實驗室」。在短短的18個月內,已加速近40家新創團隊,並投資當中多個團隊。

在六大出資股東的全力支持下,「創夢實驗室」成為一個擁有極緊密的企業網絡的新創加速器,且連結超過20家娛樂及生活類型企業。每一個獲選加入的新創團隊將媒合2-4位企業導師、在12週內取得來自企業內的第一手分享,並在計畫最後面向創夢市集的企業股東進行發表,爭取獲得最高500萬元的種子投資機會。

「上班不要看」曾參與第一梯次的創夢實驗室

「創夢實驗室」第四梯次已經展開,即日起至9/17,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訪:https://www.ditstartup.com,或寫信至 service@ditstartup.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