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聯盟》手機版開發中? 徵才要求App開發經驗引猜測

遊戲角落 搖滾

知名賽車足球遊戲《火箭聯盟》(Rocket league)日前遭玩家發現開發工作室Psyonix正在徵才,其中一項開發測試人員的工作內容,就有跟手機app相關的項目,讓人不禁猜測,《火箭聯盟》會推出手機板的可能性。

《火箭聯盟》是一款融合賽車和足球的競技遊戲,玩家可以操控各種特技賽車,穿梭在特製足球場與其他賽車來場超規格的足球賽,玩家還能利用賽車做各種酷炫特技來進行移動,無論是防守或進攻都很刺激,是款與眾不同的競技對戰遊戲。

自從Psyonix被Epic Games收購之後,就幫《要塞英雄》(Fortnite)做出手機版本並獲得極大回響。如果真的有計畫製作,確實也不令人意外。但是《火箭聯盟》各種利用車身飛越跟特技動作做出的花式射門,畢竟原本從鍵盤滑鼠變成手機操控,令人十分好奇要如何在手機上完整表現出來。目前Psyonix並沒有詳細說明未來的開發計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