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SNK女傑狂熱大亂鬥》&《Fate/EXTELLA LINK》繁中版嗎?來台北地下街吧

SEGA 資料提供

SEGA Games宣布,將在台北地下街六號廣場舉辦PS4專用遊戲《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Fate/EXTELLA LINK》繁體中文版遊戲試玩體驗會。現場不但可以試玩《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Fate/EXTELLA LINK》繁體中文版遊戲,還有性感美艷的Coser「亞雷斯」&「Ely」等待著各位一同來參與。

此外,現場將會展示從日本空運來台的《Fate/EXTELLA LINK》英靈之阿提拉 & 尼祿的劍,敬請不要錯過!

活動資訊

舉辦時間:2018 年 09月08 日(六)& 2018 年 09月09日(日)
時間:12:00~18:00
地點:台北地下街 第六廣場

■《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

繁中版將於9月6日正式發售,當天將舉辦抽選會,凡持有購買發票等證明者,將有資格參加豪華贈品抽選乙次。贈品內容如下!

一等獎::SNK 40 週年紀念 T-shirt (BLACK)。
二等獎:《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壓克力手機架。
三等獎:《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角色可愛造型貼紙、《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B2 海報乙份。

當日只要體驗試玩此遊戲者也可獲得《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角色可愛造型貼紙乙份。

■ 《Fate/EXTELLA LINK》

繁中版將於9月13日正式發售,當日凡是體驗試玩此遊戲者將可獲得《Fate/EXTELLA LINK》手提袋乙份,提袋兩面有不同印刷設計,不論放在房間內當裝飾、或外出 shopping 用都 OK!

※以上活動贈品不可重複領取,一人限領乙次,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以上贈品圖示僅供參考,將以實內容物為準。

SNK SE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