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社很懂啊!《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傳說之狼「泰瑞·柏格」性轉參戰

遊戲角落 椿

SNK社是不是很懂啊!由開發知名格鬥遊戲《拳皇》的SNK社,今年預計推出的全新2對2格鬥遊戲《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本作集結了SNK中遊戲歷代的經典女角,玩家將在《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裡看見她們性感可愛的身影,遊戲主打只又一顆按鈕,就可以使出多采多姿的必殺技。

昨(2日)官方公布,經典格鬥遊戲《餓狼傳說》、《拳皇》中登場的格鬥家「泰瑞·柏格」將以截然不同的樣貌參戰!金髮碧眼,戴著紅白相間的帽子,加上紅背心與壯碩的肌肉是泰瑞的經典造型,在《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中同樣引用了這個經典造型,但胸肌變成巨乳、長褲變成超短熱褲、就連上衣也都硬生生的少了一半的布料,泰瑞徹底性轉!以性感的姿態正式加入女傑的行列。

遊戲中泰瑞也同樣有兩套服裝可以更換,分別為蒸汽風和啦啦隊造型,《SNK 女傑狂熱大亂鬥》預計將在2018 年 9 月 6 日正式推出,玩家也可在08月03日 ~ 08月05日的「PlayStation 遊戲娛樂嘉年華」搶先試玩,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去體驗看看吧。

格鬥遊戲 拳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