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發現「亮晶晶寶可夢」!友情禮物增加獎勵

遊戲角落 椿

《Pokemon GO》今宣布在進行交換寶可夢時,有些寶可夢的背景會閃閃發亮,這種寶可夢稱作「亮晶晶寶可夢」。與其他寶可夢相比,「亮晶晶寶可夢」在強化時需要的星星沙子較少,強化速度也比其它寶可夢還要快。

同時,也發現待在寶可夢箱子越久的寶可夢,成為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越高,而且你也可以在寶可夢圖鑑上確認到亮晶晶寶可夢,閃閃發光的樣子。

以後贈送友情禮物會收到更多獎勵!除了會獲得XP外,也有可能收到星星沙子喔。《Pokemon GO》官方表示,希望新增的「亮晶晶寶可夢」和友情禮物能讓訓練師們的冒險更加有趣,發現亮晶晶寶可夢時,可用#LuckyPokemon 標籤在社群網站上跟大家分享喔!

在遊玩《Pokemon GO》時,也請各位訓練師們注意安全,切勿進入危險地區。

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