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中二度激增!光劍延伸出眾多花式派系

遊戲角落 椿

由Hyperbolic Magnetism製作的《Beat Saber》,從遊戲畫面釋出便備受注目,為因應玩家們的期待,製作團隊5月初時在Steam上以放出測試版本供玩家購買。

上架後短短兩天,便有1200以上的極度好評,最開始《Beat Saber》僅有10首歌曲,當時Steam上便有不少玩家表示,遊戲很好玩但音樂選項太少、要是歌曲多點就更好了。

為彌補遊戲內的音樂不足,《Beat Saber》製作團隊在5月中時增加了關卡編輯器,讓玩家可以自由置入自己喜愛的音樂。

除了選擇音樂增加外,玩家們也試著將武器(?)改造成別的樣子,像是基本的單劍、雙截棍、雙手棍,甚至還有達斯摩的光劍,截然不同的遊玩模式在網路上大受好評,若你也有購買《Beat Saber》,不妨可以試試看。

達斯摩光劍

單手劍

雙截棍

雙手棍

江南Style

我的英雄學園OP

初音ミク - 千本櫻(第一視角)

ろん - 「おちゃめ機能」

如果覺得上面的炫技太花俏,不如返璞歸真,看看第一視角的超強連擊。

Steam 節奏遊戲 獨立遊戲

留言